最新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大会介绍

大会介绍

 为了贯彻中央社会工作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电子信息制造业2023—2024年稳增长行动方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特邀请政、产、学、研各界精英,围绕中国计算机行业产业链和供应链建链、补链、强链、固链、稳 链等行业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于2024年1月10日举办“2024计算机创新大会”。 

 本届大会将以“计算赋能数智变革,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国计算产业支撑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创新发展的道路,以及如何着力打造具有自主可控及创新发展能力的供应链产业链生态体系,以实现我国电子制造业稳增长目标;同时,大会将颁发2023年度第七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终身成就奖、企业家成就奖以及企业成就奖,用以表彰为我国计算机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本届大会将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企业高管,以主论坛、分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汇聚政产学研多方的智慧与力量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同时,会前会中会后,协会秘书处将邀请业界多家权威媒体,以视频、图片、文字等新闻形式对产业聚焦热点 进行广泛宣传。